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二届一次会议暨高校后勤信息化创新发展论坛在江南大学召开

日期:2021年07月19日  来源:  阅读:

7月16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二届一次会议暨高校后勤信息化创新发展论坛在江南大学隆重召开。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田备出席会议,江苏各高校分管后勤工作的校领导、后勤管理处领导、后勤信息化建设一线的管理者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江南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王强主持。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在致辞中指出,本次会议聚焦“创新发展”主题,总结过往、激荡思想、强化重点、部署未来。要以换届为契机,从思想、流程、机制、技术等方面改革创新,选好班子、落实举措,要在总结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正视差距,从平台建设向整体建设迈进。要认真贯彻国家五部委文件精神,不忘初心,回归本源,努力提高服务师生、服务教学的水平,推进我省高校后勤高质量发展。

大会听取了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田备所作的《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2016-2020年度工作报告》,系统回顾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五年来的各项工作,同时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和重点。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信专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剑星作关于专委会组织规则修订的说明。会议审议通过监票、计票人员名单,选举产生信专会新一届常务委员、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大会总监票人、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后勤工作协调办公室主任方正泉宣读了信专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决议。

新当选的第二届江苏省高校后勤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主任田备发言,他表示新的一届专委会,将不懈努力,迎接挑战,共同为江苏省高校后勤信息化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高校后勤“十四五”改革发展,进一步把握战略方向、明确战略任务、擘画战略蓝图,高校后勤信息化发展论坛上,江南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王强对《江苏省高等学校“十四五”(2021-2025)后勤信息化建设规划发展纲要》进行重点解读。扬州大学后勤保障处副书记兼副处长王江兵以《以“智慧”引擎开启后勤服务新未来》为题、江南大学后勤工作协调办智慧校园管理科科长张明亮以《物联校园 赋能发展》为题分别作了专题报告。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君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作了大会交流。

会议现场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致辞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田备作工作报告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信专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剑星作组织规则修订说明

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兼后勤工作协调办公室主任方正泉宣读决议

江南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王强主持会议

交流汇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