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吉林】吉林省教育厅召开 全省学校卫生安全工作现场会

日期:2015年06月30日  来源:  阅读:

6月13日,吉林省学校卫生安全工作现场会在吉林建筑大学召开,各市(州)教育局主管局长、体卫艺科(处)、县(市)区教育局主管局长、各高校、部(厅)直管学校主管校长、主管餐饮工作的后勤处长及餐饮中心主任(经理)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教育厅副厅长战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教育厅文体卫艺处刘强处长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获得首批吉林省高校食品安全标兵食堂的吉林建筑大学学生二食堂,以及东北师大附小中信实验学校食堂。随后一同参加了全省学校卫生安全工作经验交流会,来自吉林建筑大学、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东北师大附小中信实验学校、长春市教育局、吉林桦甸市教育局等六家单位的代表分别从年度督导评估机制、学校食堂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做法。

战高峰副厅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过去一年,在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吉林省不断加大投入和改善学校卫生安全设施和营养膳食工作,不断增强学生体质,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今后,各地各校要继续提高认识,把学校卫生安全工作作为学校办学育人的新标准;强化措施,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膳食工作;要以点带面“两手”抓,全面推进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工作。各地还要结合本次现场会,认真学习和交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本地区学校的卫生安全工作。以坚持督查为保障,以落实责任为目标,从严抓细、抓实、抓好学校卫生安全和营养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而努力。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