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长江师范学院饮食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及安全大检查

日期:2015年06月30日  来源:长江师范学院  阅读:

6月24日下午,长江师范学院饮食中心在北苑食堂二楼召开安全工作会。参加会议的有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各食堂班组长,全体联营窗口负责人。会议由饮食中心主任刘军主持。

刘主任首先传达了《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转发重庆市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控重特大事故的通知》(渝教安﹝2015﹞25号)文件精神。他要求各食堂、各班组以及中心各管理充分吸取相关事故教训,认真落实岗位职责,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工作的红线意识,严格履行食品采购、验收、加工、售卖、储藏等各生产环节的操作规范和质量标准;要进一步加强生产机具安全、基础设施安全、就餐环境安全的检查与维修,保障生产经营的正常运行;要进一步加强员工的生产和人身安全意识教育,杜绝一切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会后,刘主任带队对中心食堂和联营窗口进行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和环境卫生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成相关人员立即整改落实到位,并对前期检查指出问题后仍不整改的班组和责任人进行了教育和处罚。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