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许俊华副书记指导后勤防疫抗洪工作

日期:2021年08月02日  来源:  阅读:

近日,南京禄口机场新冠疫情爆发,台风“烟花”又接踵而至,对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是一次双重考验。7月27日上午,许俊华副书记来到后勤集团,对防疫抗洪工作做了工作部署和指导。后勤集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集团总经理胡爱祥传达了7月26日省教育厅“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防汛防台风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介绍了防疫、防汛工作的最新形势及要求以及省教育厅、省卫健委等相关领导讲话内容,传达了马副省长对防疫工作的8条要求。对集团的“双防”工作提出要求:各部门务必落细、落实省双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履行各部门工作职责,做好应急处置和预案,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兴伯对“双防”工作也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的严峻性,严格、严谨落实好省厅精神;二是要严格做好人员管控工作,对在册职工、劳务合作人员和协作关系人员进行分类管理,做到全覆盖;三是做好后勤管辖范围的场地防控工作,不留死角;四是做好各类保障工作。

最后,许俊华副书记对“双防”工作做了指导,许书记指出:当前,防疫和抗洪工作是政治任务,要引起足够重视,不出任何问题。防疫工作形势严峻,容不得任何松懈,特别是在人员管控方面,后勤集团人员构成复杂,为学校提供服务的人员也存在流动性大,管理难度大的问题,在做好各类人员情况摸排的同时,加强员工自身的安全意识教育也尤为重要,要严格按照省、市、区、学校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做到位。在抗洪工作方面,许书记指出,要预估极端天气情况,做好应急预案,要把各项预防工作做在前面,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建立第一责任部门和第一责任人制度,形成闭环,坚决打赢“双防”战役。(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综信办:姚群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