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徐州工程学院|未雨绸缪,坚守防线 ——后勤管理处开展防台防汛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21年07月29日  来源:  阅读:

受台风“烟花”的影响,未来几天徐州市将出现持续降雨和大风天气。为贯彻落实省、市有关防台防汛工作要求,确保校园及师生人身财产安全,7月27日上午,经分管领导蒋留生副校长指示,徐州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后勤领域防台防汛安全专项检查,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随行。

检查组针对后勤防汛防台准备工作,包括:防汛物资储备以及水泵房、排水系统、配电室等重点区域防台防汛工作的落实。针对台风期间汛期可能提前的预判,积极组织开展排水管道、排水井等部位的清淤工作,确保校园排水系统畅通,提前准备防汛防台沙袋,加强对高空悬挂物的排查,全力应对台风期间可能引起的汛情。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韦力处长要求相关科室、中心及时整改。他强调:一是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要主动作为,积极落实所辖区域防台防汛准备工作;二是要加强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再排查;三是要加强服务外包单位人员防台防汛安全教育,做好安全提醒;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保持信息畅通。

最后,韦力处长要求后勤人员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尽量降低台风“烟花”可能造成的不利影响。守好后勤安全防线、确保后勤服务平稳有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