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苏大教服集团科桥餐饮公司举办2015年新员工培训交流会

日期:2015年07月17日  来源:苏大教服集团  阅读:

为帮助新员工更快熟悉公司文化,融入公司生活,7月9日,苏大教服集团科桥餐饮公司2015年新员工培训交流会在公司会议室如期举行。来自各分部的16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综合部经理杨桂祥担任此次培训的讲师。

本次培训是公司在集团对新员工培训的基础上,根据公司的具体情况,对新员工在岗位要求和专业发展方面的进一步指导。杨经理不仅对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结构、公司文化及相关规章制度等进行了全面介绍,还对各岗位的操作要求、岗位晋升等进行了细致的分析探讨,并让员工进入公司伊始就根据自身特点,明确发展目标,规划职业生涯,避免以后的盲点和误区。在最后的“沟通交流”环节,新员工们踊跃发言,积极进行自我介绍,阐述对岗位工种的认识,提出对日后工作的疑惑:如“个人的发展”、“培训学习机会”等,各分部负责人一一给予了解答。

本次培训交流会圆满结束,为新员工在科桥餐饮公司的职业生涯提供了一个良好开端。期待在日后的工作中,各位员工与公司同进步,共成长。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