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苏大教服集团独一分部“你在为谁工作”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日期:2015年07月1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2015年7月10日下午,苏大教服集团独一分部在炳麟图书馆712会议室举行了以“你在为谁工作”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分部六个项目部各推选出一人参赛,评委由分部经理汪企明以及各项目部成员共19人组成。

下午一点半,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和此次演讲活动的意义后,选手们开始了热情洋溢、声情并茂的演讲。他们以从事物业工作以来的各种亲身经历,结合阅读《你在为谁工作》一书后的感悟,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对后勤服务中“为谁工作”的理解。动人之处,台下评审和观众们更是报以热烈掌声,会场气氛十分热烈。演讲结束后,分部汪经理对每位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并对演讲比赛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大家要将书中所学真正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享受工作,为自己工作,才能不断取得进步,实现自身价值。最后,汪经理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奖品,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比赛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演讲比赛,加深了他们对《你在为谁工作》一书的理解和“心态”在工作中重要性的认识,今后,他们一定会更加积极主动的投入作,做出更好的成绩!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