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坚守使命,持续奋斗——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日期:2021年11月15日  来源:  阅读:

百年奋斗,成就辉煌。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嘉兴学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了新闻发布会视频直播,认真听取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情况介绍。

公司党总支的四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同志在会议室、办公室等场所进行了集中收看。公司党总支书记吴国祥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公司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深入、系统地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后勤各项工作取得高质量发展。

通过收看直播,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更加深刻认识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一致表示将在接下去的工作中,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履职尽责、勤恳工作,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后勤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丁政浩、皇琴)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