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做好台风期间防汛抗洪工作

日期:2015年07月21日  来源:苏大教服集团  阅读:

入夏之后,苏州进入台风暴雨多发季。苏州文化艺术中心环临金鸡湖,建筑面积大,结构复杂,防汛防涝工作是重中之重。业主与项目部多次召开了防汛专题会,项目部根据实际情况,总结以往防汛抢险工作的经验,制订了防汛救援应急预案。

7月10日傍晚,受台风“灿烈”影响,强降水携带狂风,迅速向文化艺术中心席卷而来。项目部立即组织人员前往各个漏水点检查,堆放沙包,并在各漏雨点设置警示牌提醒游客注意安全。西车道收费岗亭由于建筑设计的需要,雨水容易顺势流入车道,使其成为此次防汛抗洪的重点。项目部在容易漏水的源头建立了3道沙袋隔离带,并在西车道及附近的配电房、总务仓库、数据机房等存放重要设施的区域一一建立了隔离带,同时组织人员密切关注其它易积水区域,随时清洁地面。截止到12日,项目部人员都丝毫不敢放松警惕,一直奋战在抗洪第一线,维护艺术中心秩序,保证了艺术中心活动的正常进行。

本次防汛抗洪的顺利完成,得益于东吴物业完善的应急预案和严格的日常管理,以及物业员工优秀的职业素养和爱岗敬业精神。分部将再接再厉,“时刻准备着”,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