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主动报告 交流互动 提升服务--记厦门大学后勤集团南强物业翔安校区物业服务恳谈会

日期:2015年07月22日  来源:厦大后勤南强物业  阅读:

2015年7月16日上午,厦门大学后勤集团南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于翔安校区主楼群3号楼208会议室召开翔安校区物业服务提升恳谈会,集团党委书记叶鹏飞,集团副总经理刘君彬,集团总经理助理、翔安校区服务办主任王裕民代表集团参会。此次会议主要邀请了来厦大翔安校区图书馆、校区管委会、环境与生态学院、海洋与地球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能源学院、近海海洋环境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及(醇醚酯)国家工程实验室的甲方代表,就“检讨往期工作、落实整理改进、提升服务品质、共同构建可持续的互动双赢局面”等方面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物业公司总经理黄紫明主持,他首先感谢主楼及各学院甲方代表们百忙之中拨冗参加此次的恳谈会,业主们长时间以来对于翔安物业团队的支持和理解是员工们辛勤工作的动力,适逢集团以“服务提升年”为活动主题,召开此次恳谈会,旨在多多听取各位业主的批评建议,以改进服务、增进共识、相得益彰、合作共赢。紧接着,翔安物业部项目经理向峰对往期的服务工作进做了简要总结,也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反省。黄紫明总经理表示翔安物业部以“打造标杆、树立品牌”为使命,一直怀着感恩的心为我们的业主和物业使用人提供恰如其分的服务,也提请代表们为物业公司乃至后勤集团的服务团队多提宝贵意见,为提升集团整体服务水平建言献策。

恳谈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他们一致认为南强物业翔安校区物业部在环境维护、秩序维护、工程设备维护等方面的服务情况良好,对平时物业人员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在肯定目前工作的同时,代表们也提出不少具体建议。有代表建议多加强一线员工的培训,规范服务标准,为员工提供工作指导;多与甲方代表沟通,多做阶段性汇报。有的代表说到,物业就像我们的管家,要想业主之所想,为业主提出预见性的工作方案,主动作为,这样才能体现物业服务的价值。很多代表表示服务要得到提升,不能闭门造车,还需多走出去,多借鉴其他行业公司的优秀项目管理经验。

在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物业公司分管领导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刘君彬感谢各业主方对我们物业工作的支持,使员工们的工作氛围有了家的味道。集团党委书记叶鹏飞为此次会议做了总结,他代表集团感谢各项目甲方将物业公司的员工当成了一家人,物业公司在翔安校区得以成长,和大家的支持密不可分。他也鼓励每位员工都应该怀着感恩的心进行工作,与业主做好沟通,共同构建“服务提升”良性化发展的局面。

通过与代表之间的沟通交流,厦大后勤南强物业   看到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不仅物业公司的服务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业主对于物业管理的认识也有重大突破。物业服务相关方如此充分互信、诚恳无间的交流沟通活动,无疑将为后续服务的持续改进与提升,为双方的永续合作,奠定更加良好的基础。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