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年11月22日  来源:江苏大学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到党员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实际行动带动后勤上下掀起学习热潮,11月18日下午,江苏大学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学习特邀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董德福教授进行专题辅导,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施爱平主持,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与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德福以“总结成就 传承经验 再启新程”为主题,从党史中的三个“历史决议”之比较为切入点,重点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以及党的百年理论创新史等八个重要方面。董德福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要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中心组成员丁勇、孙洪亮分别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并紧密结合后勤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交流研讨。

施爱平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涵极为丰富、意义极为重大,后勤领导干部要带头营造起学习热潮。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二是要把握核心要义,汲取奋进力量。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深入宣传宣讲,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三是要树牢宗旨意识,践行服务初心。后勤上下要坚定践行以服务师生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后勤新作为、再创新辉煌。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