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各支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年11月24日  来源:杭州师范大学  阅读: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杭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各支部党员通过学习强国、电视、网络、固定主题党日集中学习等渠道和形式,认真学习全会精神.

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百年成就和经验、分析了当下形势和任务、展望了未来使命和决策。纪委书记王平通过党委会第一议题集中学习后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纪检干部,学习之后,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引人深思,催人奋进。值此全省上下努力打造先行省重要窗口共同富裕之际,我们在今后工作学习中,要与时俱进,走在前列。一是做一名胸怀全局的学习人。原原本本学习好全会精神,读文件原文、悟精神原理、深刻领会要点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做一名担当能干的实干者。坚持马上立即办、办好办成功理念,敢于作为、善于担当,不变调、不折腾、不懈怠,坚决贯彻抓好落实。三是做一名心系师生的服务员。急师生之所急,想师生之所想,积极响应师生正确合理诉求,不断提升为师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千方百计做好学校的服务保障工作。四是做一名干净干事的清白官。不忘初心和使命,永葆清廉,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严格自我约束,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扎实推进清廉建设。永葆清正,坚持干净的同志、同事关系,做人做事做到无愧于党和人民。永葆清醒,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涵养历史思维、运用历史经验,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用好监督记录仪,约束好权力,保护好干部,讲规矩守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饮食服务中心支部党员曾秋秋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在党史教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工作岗位上勇担使命,不懈奋斗!坚持共产党的领导,以师生为中心,用细心、暖心、贴心的后勤服务彰显后勤党员风采,发挥党员作用。党员姜升峰表示作为一名后勤党员,要在自己工作中,不断的总结经验教训,不断的提高自我要求,为建设一流的后勤服务,提供更加合理更加优质的后勤保障。

综合服务中心支部党员表示,要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坚持正确党史观、树立大历史观,读原著、学原文,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运用到我们的日常服务工作中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敢于担当岗位责任,在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实事求是、真抓实干决不能停于口号,后勤的工作不容一点马虎,要坚持后勤点滴文化,坚守服务师生的初心不变;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后勤员工,要急师生所急、想师生所想,满足师生实际需求。

物业服务中心支部党员们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特别是在疫情期间,要继续践行师生安全至上的服务准则,严把消毒防控第一道生命线,全方位把物业服务工作贯彻执行好,做深做细做实,以师生为本,不断创新、提升服务意识和专业素养,为师大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下沙物业服务中心支部党员表示,面对新时代新要求,作为高校基层党员,要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后勤服务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学史力行,知责履责尽责,为更好地服务师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公寓服务中心支部党员孙丹丹表示,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吹响了集结号,发出了动员令,作为新时代党员,在带头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基础上,要努力将精神内外于心、外化于行,从党的百年辉煌奋斗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坚定信心、勇担使命、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做踏实后勤人,答好时代新问卷。

玉皇山校区服务中心支部党员表示,作为杭师大后勤服务中心的一名党员,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心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并做到守正创新,一步一个脚印把后勤事业推向前进,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当好师生的知心人、贴心人。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