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西南民族大学|后勤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年11月29日  来源:西南民族大学  阅读:

11月18日,后勤党委在航空港校区召开了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许吉忠主持。后勤二级中心组成员,后勤各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集中观看了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段治文的专题讲座直播。段治文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主题,从“深入领会总结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经验的三方面重要性”“系统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四大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影响”“全面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分析讲解。讲座最后,段治文强调,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和导向,不断增强历史自觉,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会上,后勤党委统战委员、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陈宇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中的《对党员干部来讲,为什么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辈子的事?》这一篇目,并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工作实际作了题为“务实笃行守初心 履职尽责担使命”的主题发言。

会议还共同学习了求是网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个“纲”》《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