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后勤中心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日期:2022年05月20日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  阅读:

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5月12日上午,浙江农林大学后勤中心党委书记郑本军、副主任储家淼看望坚守校园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后勤中心妇联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慰问组给医护人员送上礼品,并代表后勤中心向全体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校卫生所的白衣天使们勇挑重担,冲在一线,战在一线,穿上厚重的防护服,始终为维护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而奋斗。在做好校园日常医护保障的同时,她们还承担了近2200人次的校园集中隔离观察人员核酸检测,做好近13000人次的校园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她们是浙农林大自己的“大白”,是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实白色防线。

后勤领导的慰问让医务人员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再接再厉,好学不倦,努力提升医术,优化服务,为守护师生健康安全再立新功!

 

(撰稿人:孔巧玲 审核人:郑本军)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