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小小园子 浓浓情意——记网师园保洁员好人好事

日期:2015年09月28日  来源:苏大教服集团  阅读:

9月19日中午,两个女孩子特意到网师园物业办公室送上刚买的水果,表示对网师园物业人员的诚挚谢意。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18日下午闭园时,来自陕西西安的某高校的建筑系一位女生在完成实习作业收拾行李时发现手机不见了,由于手机里拍了好多实习的照片,该同学非常着急,只好求助于物业帮助。在得知情况后物业领导立即组织全体保安帮忙寻找。再一番苦寻后也未能发现。最后只好要该同学留下联系方式,有任何发现可以立即告知她。

次日上午,项目物业保洁员刘志英巡园清洁时,在松读画轩的条案底下发现有一部遗落的手机,当即交到物业办公室,物业的管理人员及时广播通知,在确认园内没有游客遗失手机之后,管理员钱程程、保安队长黄新伟随即联系到昨日的那位女生,在电话核实手机品牌、外观等信息后,确定是她丢失的手机。在这位同学拿回手机后,就出现了开头一幕。

在平时的工作过程中,项目部始终贯彻公司“主动、热情、优质、高效”的服务宗旨,宣扬好人好事,并鼓励和嘉奖这些助人为乐的员工。举手之劳,幸福你我他。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