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穿针引线中的温情——赞苏理工值班阿姨

日期:2015年09月29日  来源:苏大教服集团  阅读:

中秋节过后的第二天,是苏理工大一新生的军训汇报演出日,在经过苏理工五号楼值班室的时候,一个大一新生站在值班室门口,专注的看着五号楼值班阿姨申阿姨为他缝裤子。

大一新生入学不久,要开始独自面对新的生活,在军训期间难免会出现训练时候把衣服、裤子弄坏掉,遇到这些麻烦事他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宿管阿姨。

申阿姨告诉这位大一新生:训练和汇报演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踢正步的时候一定不要突然用力,不然裤子很容易就撕开,这几天每天都有好几个学生来找她缝裤子,就是因为训练的时候有这样的情况。

裤子缝好了之后,这位学生从阿姨手里接过来裤子,看着之前的一个很大的裤洞一会儿就被缝好了,他一直在对阿姨说感谢,赞阿姨的手真巧。听到学生的感谢,申阿姨也露出来了灿烂的微笑。

感谢苏理工每一位值班阿姨为学生的真诚奉献,这一针一线之间的温情一定会保留在学生们的心里。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