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矿业大学|吃饺子大团圆,骄子高考定凯旋——矿大附中举行“临门一‘饺’、矿附学子圆梦高考”包饺子活动

日期:2022年06月08日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1.jpg

“十年寒窗无人问,一举成名天下知。”为缓解矿附学子高考冲刺的压力,提高迎战高考的“战斗力”,满怀祝福的奔赴考场。6月3日下午,学校和矿附餐厅为高三年级全体师生举行了以“临门一‘饺’、矿附学子圆梦高考”为主题的师生包饺子活动。

食堂工作人员对活动现场精心进行了布置,给孩子们分发了牛奶、鲜花饼、榴莲酥、水果、以及寓意着孩子们都能“高中”的粽子。现场,孩子们开心的吃着、交谈着,一个个脸上洋溢着轻松愉悦的笑容。

2.jpg

3.jpg

包饺子活动开始了,老师们是技术支撑的主力军,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老师悉心指导和耐心带教下,平日里“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同学也像模像样的包了起来。尽管动作略显稚嫩,包出来的饺子也形态各异,但是亲自动手的喜悦,与老师互动的温馨,让现场的每一个同学都沉浸在幸福快乐之中。

4.jpg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盘盘包好的饺子“新鲜出炉”了。食堂师傅将饺子煮好后送上了餐桌,师生欢聚一起共享“饺子盛宴”!

5.jpg

据悉,矿附餐厅每年都会在高考期间为同学们精心编制“状元菜谱”。

同学们即将奔赴高考战场,为自己的梦想奋斗。同时,祝愿矿附所有的高三学子取得优异成绩,金榜题名,考入心中理想的大学!

(图/文:韩磊)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