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后勤基建部开展食堂技能比武活动

日期:2022年07月04日  来源: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阅读:

6月20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后勤基建部开展食堂技能比武活动及夏季成果展,特邀兄弟院校餐饮行业专业评委及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余健进行评审、后勤基建部副部长金佩霞、各二级学院代表前来参展观摩。

比赛分七个小组,每个小组成员有厨师、洗切工及面点师。七组分别烹制了“热辣盛夏”、“水果缤纷”、“甜甜蜜蜜”、“清凉一夏”、“美味东方红”、“田园风光”及“满城尽带黄金甲”呈现在展区。评委通过观色、食味及套餐配比对各组进行打分,最终“美味东方红”、“甜甜蜜蜜”及“热辣盛夏”分别荣获一至三等奖。

3.jpg

4.jpg

一条“松鼠”鱼仿佛于仙境而来、一个个似“土豆”却又不是“土豆”的点心包、一朵绽开在盘里的“荷塘月色”……夏季成果展示区由各位厨师、面点师大显身手,制成一道道“秀色可餐”的点心及菜肴。

5.jpg

本次技能比武及夏季成果展,是总结也是回顾,比的是技艺和能力、展的是才华和想象,得到的荣誉是对员工的肯定和鼓励,也为下一阶段的供餐作出引导。后勤基建部饮食服务中心表示将不断钻研进取,为师生带来更多创新、完善的就餐体验。

(文:戴依婷/图:杨洁)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