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我校后勤参加嘉兴市学校燃气安全负责人培训班

日期:2022年07月04日  来源:嘉兴学院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餐饮燃气使用安全意识,6月16日下午,嘉兴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参加了由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嘉兴市教育局举办的“嘉兴市学校及政府机关单位安全用气培训班”。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国祥、后勤服务中心管理科科长王霞冬以及公司饮食服务部相关责任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嘉兴市燃气集团相关专家进行授课。授课专家从典型事故案例、燃气设施重点隐患安全检查及安全用气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各教育系统相关负责人就燃气日常使用相关规范及隐患排查整治等内容与专家进行了交流讨论。授课专家强调,各级学校餐饮负责人在日常经营活动中,要选择正规的燃气企业供气,并与其签订合同,切实保障自身合法权益;要配合燃气企业做好安检工作,根据安检结果及时调整或更换使用设备,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从而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今后的工作中,嘉兴学院后勤将进一步牢抓生产管理安全、用气消防安全,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切实做到思想认识上警钟长鸣、制度保证上严密有效、监督检查上严格细致,为平安校园建设保驾护航。

1.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