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海大学|《读中国故事·植爱国情怀》 ——河海大学幼儿园党支部与河海大学出版社党支部文化共建活动

日期:2022年07月04日  来源:河海大学  阅读:

 6月29日,河海大学幼儿园党支部与河海大学出版社党支部在河海大学幼儿园三楼礼堂举行了“读中国故事·植爱国情怀”文化共建活动。这次的文化共建以“做好文化的传承  厚植爱国的情怀”为目标,由河海大学出版社将他们精心打造的“中国故事”绘本丛书赠送给幼儿园的孩子们,在阅读中国的故事中,让孩子们感受中国的文化,用中国的故事教育中国的孩子。

河海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工委书记张秋野,河海大学后勤处党工委书记、后勤处处长曹继平,河海大学后勤处副处长朱倬然,河海大学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刘海燕,河海大学出版社党支部组织委员、副社长谢业保,河海大学出版社党支部宣传委员、发行科科长李丹辉,河海大学幼儿园党支部副书记、园长由佳,河海大学出版社党支部张砾、蒋艳红、张心怡、金怡、吴淼出席了活动。

今年是河海大学出版社党支部与河海大学幼儿园党支部第二次文化共建。去年河海大学出版社向幼儿园赠阅《中国故事·现代大工程》,幼儿在阅读该书后,深受启发,在河海大学水利特色的大环境下,孩子们通过各种小实验了解到许多水流动的特点以及如何建设引水工程,他们自己动手搭建了属于自己的“大工程”。

这次赠送的“中国故事”绘本丛书有《中国故事·神话篇》、《中国故事·现代大工程》、《中国故事·智慧篇》、《中国故事·德育篇》、《中国故事·勤学篇》、《中国故事·趣味篇》等。相信这些图书将继续为孩子们讲好中国故事,传播科普知识,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代代相传。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