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工业大学|容大后勤集团开展军训免费茶水供应活动

日期:2022年07月05日  来源:浙江工业大学  阅读:

盛夏来临,高温持续,酷暑难耐。浙江工业大学2021级本科学子们迎来了军训。浙江工业大学容大后勤集团在两校区军训点推出免费茶水活动,为军训的学子们提供酷夏避暑的爱心服务。

容大后勤集团的党员及积极分子齐上阵,在体育馆侧面学生军训的集聚点支起了帐篷、长条桌,保温桶里装满菊花茶和金银花茶,备好一次性杯子,方便休息的同学及路过的人们免费取用。帐篷虽小,情谊却大,为期半个月的军训活动,后勤的党员同志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值班与茶水搬运工作,为这项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基础保障。

多年来,每当军训来临,军歌响起的时候,容大后勤集团的工作人员们一定会准时守候在同学们的身旁。在这些挥汗如雨的日子里,正是这份坚持与坚守,见证着全体后勤人员的初心与使命。(浙江工业大学容大后勤集团  黄春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