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矿业大学| 迎新更“赢心”,只“胃”你来——食堂精心准备迎新生

日期:2022年09月01日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生活离不开一日三餐,食堂面貌是学校的一面镜子,8月21日、22日,中国矿业大学喜迎2022级的莘莘学子。为了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饮食管理中心提前部署,统筹安排,全员参与,做好迎新保障工作。迎新期间,各类迎新条幅、美丽的花篮、整洁舒适的就餐环境、美味可口的菜饭、免费茶水处,延长供餐时段......这些点点滴滴,都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们迎新镜头下的小故事:

“网红餐厅不仅在引进品牌上有很高的要求,同时还有系统的监管部门全过程跟踪护航食品安全,您的孩子我们一定会照顾好。”现场经理王佩佩正耐心向家长介绍着餐厅丰富多样的菜品和严格的饮食安全监管制度。

“这里的学习氛围真好,看到师兄师姐们在这里学习,我也进入学习状态。”这是同学第一次来到学校餐厅的感受。食堂变身图书馆,电源插座、无线网络、空调一应俱全。

充满年轻活力的网红餐厅不仅有46个品牌餐饮进行动态调整,满足新生多元化、个性化、差异化、品牌化的需求特点。同时,温馨的就餐环境和浓厚的学习氛围引来大批新同学前来驻足打卡。据悉,餐厅利用暑期打造“我爱矿大”网红墙、融入校园元素的露营场景、新颖时尚的自选旋转小火锅等一批沉浸式体验场景,真的是一处一美景,一步一美食,总有一样让你流连忘返。

“感谢给我们送来的降暑饮品,真甜真清凉”美食广场二层餐厅负责人正在给新生接待处的工作人员们送去降温解暑的冰镇柠檬水。

“叔叔,你们辛苦了,不仅给提供了可口的饭菜,还给我搬行李。”一位同学正在对梅苑餐厅一层餐厅经理陈中兴表示感谢。

迎新镜头下的小故事时刻在发生,食堂不仅为同学们提供安全丰富的餐饮品种,更多的是他们用最朴实的行动守护这温暖的校园。

1.jpg2.jpg

(图:各餐厅/文:马文)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