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 鼓舞人心 倍感振奋——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集中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日期:2022年10月18日  来源:嘉兴学院  阅读: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按照校党委要求,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以支部为单位,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同志收看了本次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的盛况。

此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在整个直播盛况的收看过程中,各个分会场秩序井然、各位党员同志精神振奋;不少党员同志边看边记录,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所振奋、所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温暖民心、提振信心,全面展示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

直播结束后,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乘风破浪、奋勇向前的指南针、定盘星和压舱石。

新目标激动人心,新方略大气磅礴,新征程战鼓催征。在下一步工作中,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上下将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迅速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校加快建成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贡献后勤智慧和力量,为高校后勤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接续奋斗。(文/皇琴)

NeoImage_副本.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