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 喜迎二十大,红心永向党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日期:2022年10月18日  来源: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阅读:

近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后勤基建部党支部联合学院图书馆党支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海宁市分公司与海宁市集邮协会共同举办的“喜迎二十大,红心永向党”主题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image002.jpg 

系列活动先后举办了“喜迎二十大,诵赞新时代”朗诵比赛、“喜迎二十大,方寸展辉煌”主题邮展和“方寸之间学党史 ,小小邮票寄党情”专题讲座。其中,朗诵比赛面向全院师生、教职工,以“喜迎二十大,诵赞新时代”为主题,通过作品录制、线上投票的形式,征集优秀作品。

image004.jpg 

“喜迎二十大,方寸展辉煌”主题邮展于10月14日在学术大厅展出。学院副院长金国锋、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海宁市分公司文传部经理张晟、海宁市集邮协会副会长吴德生、图书馆和后勤基建部党支部党员及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此次活动。本次邮展展出了“南湖红船”、“伟大领袖毛泽东”、“不忘初心追寻红色足迹”等20框以建党为题材的精品邮集。活动现场吸引了一拨又一拨的师生,海宁集邮协会的工作人员向师生讲述邮票背后的党史故事,传递红色力量,分享收集感想、带领师生重温红色经典。

image006.jpg 

 此外,邮展邀请了嘉兴市集邮协会理事、常务理事、嘉兴市青少年集邮工作委员会辅导员朱耀华为师生带来“方寸之间学党史 ,小小邮票寄党情”专题讲座,以邮票上的红船为切入点,分享红船的历史故事。讲座结束后,活动主办部门的负责人为朗诵比赛的获奖师生颁发证书和精美礼品,一等奖师生代表现场朗诵获奖作品。

/吴燕婷 /王维佳、沈梦娇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