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 | 奋进!浙农林后勤人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日期:2022年10月21日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  阅读:

回顾鼓舞人心,展望催人奋进。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浙江农林大学后勤中心党委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大会所作的报告在后勤中心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埋头苦干,在新起点上续写后勤事业发展新篇章。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钱潮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继往开来、催人奋进,极大增强了我们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今天,高校后勤也要把肩负的责任化作进步的动力和奋斗的激情,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后勤姓教方针不偏移,坚持服务保障不松懈,全员投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同时扎实推进后勤现代化,努力为师生提供更美好的校园生活,以后勤的高质量地发展助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后勤服务中心职能部门第一党支部:赵翠红(支部书记,安质部、网信部经理)

十年历程,有磨难,有阻力,有突如其来的各种危机和挑战,但更有全国人民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的决心和坚韧。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成绩瞩目,我们也切实体会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各项政策的落实落地。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相信我们伟大祖国的明天会更加繁荣富强。

后勤服务中心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唐文华(采购部采购主管)

启航新征程,奋楫正当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高校后勤工作者,我将深刻学习领会二十大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继续胸怀后而先行、勤务师生的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更大的力量。

后勤服务中心公寓服务部、校卫生所联合党支部:杨烨(公寓部公寓副主管)

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后,心情无比激动,倍感振奋!真实感受到了新时代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坚守诠释责任,用奉献书写青春,继续坚持“为师生服务”的初心不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为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后勤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部党支部:徐启超(物业部多媒体技术管理员)

立足岗位,笃行不怠。身为从事教学设备保障的一线技术人员,我十分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创新”方面的要求。我将继续和同事们一起,不断提升技术创新本领,时刻以饱满的热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在自身岗位上拼搏奋发、再立新功。

后勤服务中心修建服务部党支部:余学义(修建部衣锦维修组长,校级优秀共产党员)

10月16日,我认真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积极进取的精神和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做好学校水电维修保障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餐饮服务部党支部:储潇怡(餐饮部风味区域组长)

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面向未来更加信心满怀。作为一名在后勤服务工作的新时代共产党员,我会立足本职岗位,做到模范带头、勇毅前行,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冲锋在前”的奋斗姿态,从身边事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后勤服务中心接待服务部党支部:陈园(接待部接待餐厅领班,校级优秀共产党员)

党的二十大报告“青春”含量满满,专门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后勤人,我定当牢记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学透、入脑入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敢于冲锋,为新时代高校后勤发展贡献奋进的力量。

后勤服务中心商贸、文教服务部党支部:吴思诗(文教服务部业务管理员)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倍感振奋、满怀信心,生逢盛世、何其幸运!面对丰富多彩的业务场景、纷繁复杂的事务,肩上的担子也日益艰巨,但作为奋战在一线的青年员工,当自觉燃起“理想初心”,以坚定的信念、担当的精神、攻坚的勇气,继续在文教一线服务创新,全力做好各项业务工作,以优异成绩回馈党和师生。

后勤服务中心诸暨服务部党支部:欧文涛(分团委书记、诸暨服务部餐饮中心副主任)

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将牢记高校后勤“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共同以实际行动为后勤事业添砖加瓦。

后勤服务中心市场拓展部党支部:郑丽(拓展部综合副主管)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深刻体会到,要始终坚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扬爱岗敬业、团结协作精神、开拓创新的精神,坚持实事求是、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我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砥砺前行,努力续写后勤华章。

 49CF2C102432B90D41472A35EDE_90AE132C_AA8EB.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