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学习会

日期:2022年10月28日  来源:嘉兴学院  阅读:

10月28日上午,嘉兴学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员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司专职组织员徐云庆、总经理吴国祥,综合办公室、质量监控部、计划财务部和采供服务部的在编员工及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皇琴主持。

会上,皇琴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一份激荡人心的政治宣言、一部彰显真理的光辉文献、一个引领航向的行动纲领。

她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把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特别是注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我校实际,深入践行学校“1358”发展战略,始终保持事业恒心、树牢精品意识,进一步抓好服务保障工作、带好后勤整体队伍,在新的征程上奋力推进高校后勤事业的健康发展。

与会人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畅谈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进一步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坚如磐石的定力、敢战必胜的信念,积极应对工作和生活中的各项风险挑战;将立足本职工作,始终秉承后勤工匠精神,深入师生、深入基层,着力解决好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让师生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学校加快建成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贡献后勤智慧和力量。

支部组织委员孙一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全体人员还就企业员工诚信教育内容进行了学习。

(文/皇琴;图/王芳)

1_副本.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