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系列报道二: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日期:2022年11月0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1103184802 - 副本.jpg

 11月3日上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秘书处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协会党支书记牛维麟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领读《决定》全文,对《决定》五大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通篇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随后,牛维麟从“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做”三个层面,对支部学习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协会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内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制定系统学习计划,分步骤逐步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每周明确一个主题,采取集中学习、专家解读、专题党课、主题活动等多种学习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大家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精心组织好新闻宣传。协会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要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立足本职工作,联系行业协会、教育及教育后勤的实际,聚焦教育、科技、人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主动适变、应变、求变,知行合一,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努力将协会打造成“有社会责任感,值得信赖,有凝聚力,有文化,有特色”的现代行业组织。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