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山西高校后勤协会校园餐饮专委会发布 《山西高校食堂消防安全管理三十二个要点》

日期:2022年11月05日  来源:山西高校后勤协会  阅读:

为全面加强山西高校餐饮管理部门、在山西各高校从事餐饮服务的企业、为山西各高校供餐的校外供餐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切实消除山西高校食堂消防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山西高校餐饮管理部门食堂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保证就餐师生、食堂从业人员和食堂的生命财产安全,山西高校校园餐饮管理专业委员会特制定并向全省高校餐饮管理部门下发了《山西高校食堂消防安全管理三十二个要点》,三十二个要点即:

一、高校餐饮管理部门食堂消防安全管理四个三要点:高校食堂消防安全做到四落实、高校食堂消防安全做到四紧盯、高校食堂消防安全做到四拓展、高校食堂消防安全做到四提示。

二、高校餐饮管理部门食堂消防安全管理四个四要点:高校食堂消防安全要做到四懂、高校食堂消防安全要做到四会、高校食堂消防安全的四个意识、高校食堂消防安全的四个能力。

三、高校餐饮管理部门食堂消防安全管理四个五要点:高校食堂消防安全五方面第一、高校食堂消防安全五方面强化、高校食堂消防安全五方面落实、高校食堂消防安全五方面注意。

四、高校餐饮管理部门食堂消防安全管理四个六要点:高校食堂消防安全做到六个要、高校食堂消防安全六方面到位、高校食堂消防安全六方面一律、高校食堂消防安全六方面做到。

五、高校餐饮管理部门食堂消防安全管理四个七要点:高校食堂消防安全七方面必须、高校食堂消防安全七方面掌握、高校食堂消防安全具备七能力、高校食堂消防安全七方面做到。

六、高校餐饮管理部门食堂消防安全管理四个八要点:高校食堂消防安全的八句标语、高校食堂消防安全的八句口号、高校食堂消防安全的八句警句、高校食堂消防安全的八句警示。

七、高校餐饮管理部门食堂消防安全管理四个九要点:高校食堂做好消防安全的九应、高校食堂做好消安的九个一定、高校食堂做好消安的九个贯彻、高校食堂做好消安的九个妥善。

八、高校餐饮管理部门食堂消防安全管理四个十要点: 高校食堂燃气使用安全“十不准”、高校食堂的操作间做到“十不准”、高校食堂对消防安全方面的十严查、高校食堂对消防安全方面十禁止。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