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师范大学 |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年11月05日  来源:杭州师范大学  阅读:

10月31日,杭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在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中心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各支部要以多种形式动员党员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把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学习全面覆盖。二要知行合一、以学促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和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努力开创后勤事业发展新局面。三要落地落实、见行见效。全力冲刺全年各项重点工作收好尾,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开好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更好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