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 | 后勤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年11月07日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  阅读:

11月3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后勤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青山湖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后勤中心党委书记吴通苗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储家淼、李昱飞、俞月华、张恒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结合分管工作作交流发言,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吴通苗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实践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

吴通苗强调,要突出以学促思,在学深悟透中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全力推进后勤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是新时代伟大实践的最重大政治成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二是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委、校党委总体部署和学习要求。党员干部要读原文悟原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新热潮。三是要结合实际自觉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领后勤发展。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实际行动,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形成生动实践。

吴通苗要求,要彰显立德树人担当,践行服务育人使命,全力构建“旗帜鲜明、特色彰显、务实高效、服务一流、保障有力”的新型后勤服务保障体系。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平凡的后勤工作实践,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以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打造“师生满意新后勤”而团结奋斗!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钱潮传达了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视频会议和校纪委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他谈了三点学习体会,一是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切实认识会议的重大意义;二是历史使命催人奋进,高举党的伟大旗帜不动摇;三是自我革命勇毅前行,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务必提高“三个自觉”,抓紧抓实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二是切实增强“三种态度”,及时有效完成中心各项任务;三是一体推进“三个不腐”,落细落深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