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沙洲职业工学院|召开食堂招标专家论证会

日期:2022年11月14日  来源:沙洲职业工学院  阅读:

11月8日上午,沙洲职业工学院后勤保卫处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食堂招标专家论证会议。会议邀请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副院长温兆奎、综合保障处处长顾俊林、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陶鸿、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标组成专家论证组对学院食堂社会化经营公开招标进行论证。会议由后勤保卫处处长张圣主持,学院财务、采购、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保卫处处长张圣首先对此次食堂公开招标的背景、必要性,以及进行论证会的意义进行了阐述,然后详细介绍了招标文件内容。与会专家对招标文件的要求、内容、评分标准、评标程序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论证并给出论证意见。

会后,后勤保卫处将认真梳理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招标文件,认真做好食堂招标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以规范流程引进优质餐饮企业,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对高品质餐饮服务的需求。  

SGHQ22110801.jpg

              (沙洲职业工学院 周晓炜 文/摄  张圣审核)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