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 | 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深入后勤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年11月17日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  阅读:

11月9日上午,浙江农林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在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周晓光,保卫处处长吴青林、校团委书记魏玲玲、校办行政主管刘蕾蕾的陪同下,深入后勤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与后勤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听取汇报后,施美红感谢了后勤的辛勤付出,肯定了后勤工作对于学校发展的支撑作用。她认为,后勤中心团队激情、创新、规范、奉献,在学校快速发展的前提下,经受住了考验,做到后勤服务面貌有可喜变化、保障水平有所进步。她还点赞表扬了后勤中心在全员素质提升年活动开展、以劳动教育为切口嵌入学生教学活动、“生态育人、育生态人”工程的融入推进、围绕安全和服务助力学生日常管理、内部文化建设和制度规范等五个方面的创新举措。

针对后勤中心工作,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当作首要政治任务,抓出成效、抓出特色、抓出风采。通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保持好后勤激情、创新的良好精神状态,创造更好的浙江农林大学后勤品牌,更有力地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以生为本,提升服务质量、水平和温度,提高服务育人水平。要发挥服务育人主干力量,及时回应学生关切,抓好日常工作精细化管理和监督,完善学生公寓文化建设。三是抓队伍、强管理,常态化抓好安全生产,守好平安校园底线。要常抓不懈校园食品安全、生活安全、用电安全、疫情防控,配合学校创建学生生活轨迹管理数据库,助力“智慧思政”落实落地,共同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后勤中心党委书记吴通苗以2022年大事记的形式,汇报了后勤中心一年来在党建引领、文化建设、全员素质提升年、安全稳定、劳动育人等方面所作的特色亮点工作及下阶段重点工作。其他班子成员汇报了分管工作的相关情况。

周晓光、吴青林、魏玲玲等也分别对后勤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5927F7A078B36E852335D682C79_5F30E40A_12A88.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