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以赛促学展风采,以学促行增实干——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比赛

日期:2022年12月01日  来源: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融会贯通”的学习氛围,11月29日下午,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在党员之家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比赛。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吴国祥,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徐建辉,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周华丽,公司纪检监察专员高军武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来自公司四个分工会小组的12名选手参加比赛,24名工会会员代表现场观看比赛。

比赛开始.jpg

比赛现场0.jpg

比赛现场1.jpg选手_副本.png主持人.jpg

此次知识问答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等五个环节,题目全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展开,融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既考验选手们的日常知识储备,又挑战选手们的现场反应能力。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四个代表队选手精神饱满、从容应答。在第一轮的个人必答题、第二轮的团队必答题环节,各参赛队伍旗鼓相当、势均力敌;在第三轮的抢答题环节,现场高潮迭起,各参赛队伍争相抢答、差距渐显;在第四轮的风险题、第五轮的附加题环节,现场一度展现出紧张激烈的角逐态势,充分考验了各队选手对知识的掌握程度和选题答题的胆识魄力。整个比赛过程,各队选手们思维敏捷、配合默契,以沉着冷静、睿智出色的答题表现,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公司第一分工会小组荣获一等奖、第二分工会小组荣获二等奖、第三分工会小组荣获三等奖、第四分工会小组荣获优胜奖。

第一名.jpg

第二名.jpg

第三名.jpg

第四名.jpg

此次“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比赛,充分调动了公司广大党员和群众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学思践悟的主动性,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巩固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学习教育成果。(文/皇琴;图/王芳)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