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师范大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陈永杰教授为后勤党员作专题宣讲

日期:2022年12月06日  来源:杭州师范大学  阅读:

 12月1日,杭州师范大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陈永杰老师受邀为后勤中心党员作题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杭州经验》理论宣讲。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党委书记岑建旭主持。

陈永杰教授从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杭州经验、如何以治理现代化推动中国式现代化三个方面,为后勤党员具体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和进一步完善政府治理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的发展方向。陈教授还以丰富的实例进一步阐释了数智赋能在杭州城市治理、疫情防控中发挥的巨大价值。

在座党员纷纷表示,陈永杰教授的报告理论性强、内涵丰富,非常具有启发性。岑建旭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广大后勤员工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和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将后勤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开创后勤事业发展新局面。

全景_副本.jpg

IMG_6354_副本.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