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关于举办第六期“高校后勤党委(党总支、支部)书记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日期:2023年03月06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积极推进高校后勤党建工作,探讨新时代高校后勤党务工作和思想文化建设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和高质量教育体系做出应有贡献,经批准,原定于2022年11月在江西赣州市举办的第六期“高校后勤党委(党总支、支部)书记高级研修班”现改为2023年3月24日—3月28日在云南省昆明市举办,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3月24日-3月28日(3月24日报到)

地点:云南省昆明市(报到地点另行通知) 

二、培训方式和内容

实行课堂教学与现场体验教学相结合,运用讲授式、观摩式、互动式、体验式、案例式等培训教学方式。

1.专题培训:邀请中央党校、云南省委党校 

党史专家、西南联大历史文化专家、高校后勤思想文化建设专家作专题授课和咨询互动;

2.研讨交流:组织高校后勤党务负责人专题交流;

3.现场观摩体验教学:开展现场教学和观摩学习

三、培训日程安排

通过对前五期研修班的总结完善,培训内容和培训具体日程安排详见附件1。

四、参会对象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各委员单位和高校后勤单位的党委(党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及后勤管理服务机构(实体)党务和思政工作相关负责人等。

五、研修费用

1.本次研修班收取培训费用,培训费发票由我会开具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并在培训结束前发送至报名填报的电子邮箱。

2.培训期间,食宿统一安排,费用各单位自理。

六、报名办法

本次培训自愿参加,为保证培训质量,规模控制在200人以内,额满为止。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20日。

 思政.jpg

(请扫码报名)

1.扫描上方二维码,点击“我要参会”,进入会议服务系统(默认个人账号登录)

2.注册账号并登录(不需点击“成为会员”,本次培训费价格统一,不设会员优惠)

3.进入会议报名页面,请依次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和发票信息后,点击提交。(发票信息和取票方式默认为“增值税普通发票”和“电子票据,请勿修改选择他项” )

4.提交信息后进入缴费页面,点击“线上缴费”—“立即支付”,支付后完成报名。

5.注意事项:(1)每次扫码登录都将进入新的报名页面,因此请务必填写报名信息及缴费一次完成,避免重复报名;(2)如需代替他人报名,请重复1-4步骤,每次报名一人;(3)缴费完成即成功报名,如需确认可电话联系。

6.报名成功后,报到通知将通过邮件方式发送到报名时填写的邮箱,请注意及时查收。

 

报名联系人:王  凯 13276391958

交费及发票相关事宜联系人:董  正 010-82502106

 

  

关于举办第六期“高校后勤党委(党总支、支部)书记高级研修班”的通知.pdf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

                       2023年3月6日

微信截图_20230306111242.pn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