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开展新学期工作督查

日期:2023年03月13日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阅读: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正常开展, 2月21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带队分四组对梦溪、长山两校区饮食、公寓、环境、水电、医疗、幼儿教育等进行全面督查。

各检查组实地深入学生食堂、学生公寓、高压配电房、维修间、超市、物业楼宇、健康驿站等区域,对校园食品安全、公共卫生、水电设施设备、校园环境卫生、快递收发、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全覆盖检查。检查发现,由于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不仅开展得安全、有序,各部门还纷纷推出服务师生的新举措,尤其是我校率先建成健康驿站,驿站运行机制高效、顺畅,工作流程清晰,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新学期,新征程,全体后勤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状态,努力为师生提供优质、暖心的后勤服务,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校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质管科:张文涛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开展新学期工作督查.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