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校医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3年03月13日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阅读:

2月20日,江苏科技大学校医院在后勤集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居凌云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医院副院长徐勋淦主持。

会上,徐勋淦总结了校医院2022年在疫情防控、日常诊疗、预防保健、队伍建设、业务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3年工作目标,对新学期工作尤其是开学初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院长助理顾仁月对学校健康驿站的管理和运行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明确了岗位职责,并提出严格的操作规范要求。

居凌云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后勤管理处、后期集团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对校医院提出了新学期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考评体系;二是要快速反应、强化落实,尽快适应疫情防控新要求;三是要求新求变,创新工作模式,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校医院组织全体医务人员到健康驿站进行了岗位技能培训和健康驿站管理系统的使用培训。

江苏科技大学校医院:侯晓慧

江苏科技大学校医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