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矿业大学|饮食管理中心顺利完成新学期全员食品安全培训

日期:2023年03月19日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餐饮单位的食品安全保障,强化餐饮服务从业人员的校园安全意识,根据学校春季开学相关安排部署,中国矿业大学饮食管理中心切实扛起责任担当,全体餐饮从业人员提前返岗,做好开餐准备,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1.jpg

开餐检查

饮食管理中心要求各餐厅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岗前教育培训工作,培训内容全覆盖即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诺如病毒认知、消防安全等,使得全体员工都能掌握必要的食品安全操作技能,从而提升的服务水平,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2月份不仅做到了全员培训,而且各项培训都有记录、有考核。

2.jpg

岗前培训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饮食管理中心质监组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且每周开展一次专项检查,控制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细化安全管理责任,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学校生活环境。

(图/文:刘楚)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