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21-2022年年会在淮安顺利召开

日期:2023年05月04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4月21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省能专会”)2021-2022年年会在淮安召开。本次大会由省能专会主办,淮阴工学院承办。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二级调研员黄石,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内高校从事能源管理工作的领导、代表以及优秀企业代表共2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开幕式由省能专会主任、江苏大学副校长张济建主持。

开幕式


会议首先开展了第一议题学习,张济建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

image003.png 

省能专会主任、江苏大学副校长张济建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淮阴工学院校长常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各位领导和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绿色校园创建、产教研融合发展、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等方面全面介绍了近几年来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情况。

image005.jpg

淮阴工学院校长常绿致欢迎辞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二级调研员黄石充分肯定了省能专会近两年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希望省能专会在以下几个方面抓紧机遇,更上一层楼:一是以大视野谋划大格局,提升发展理念;二是以大智慧形成大支撑,推动绿色发展;三是以大文化构建大服务,形成文明风尚。

image007.jpg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二级调研员黄石讲话


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对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省能专会今后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紧扣国家发展战略,不断引领社会发展的进步;二是要紧跟科学技术发展的步伐,不断推广节能新产品、新技术的应用,三是要充分发挥协会团体的优势,广泛开展调研学习,加强交流宣传。

image009.jpg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讲话

省能专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江苏大学后勤党委书记刘硕敏汇报了省能专会2021-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以及省能专会2022年财务收支情况。

1683189948280732.jpg

省能专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江苏大学后勤党委书记刘硕敏作报告


省能专会副主任、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王继元宣读了2021-2022年省能专会主任、副主任、常务委员、副秘书长拟调整名单。

1683190369562804.jpg 

省能专会副主任、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王继元宣读人员调整名单


本次大会还邀请了东南大学校长助理、总务处处长任祖平,淮阴工学院后勤处处长马建村分别作了题为《东南大学绿色校园分布式综合能源系统项目汇报》《“节”尽所“能”,绿色发展----淮阴工学院积极推进智慧后勤建设工作实践》的工作交流发言。

image015.jpg 

东南大学校长助理、总务处处长任祖平作工作交流

image017.jpg 

淮阴工学院后勤处处长马建村作工作交流 


为发挥企业在高校能源管理中的作用,大会搭建交流平台,邀请了部分能源管理企业进行交流发言和布展。

最后,省能专会副主任、淮阴工学院副校长杨正亚宣读《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江苏省高校能源管理先进单位、能源管理先进个人的决定》,并进行颁奖。

1683190536880417.jpg 

省能专会副主任、淮阴工学院副校长杨正亚宣读表彰文件

image021_副本.jpg

能源管理先进单位、能源管理先进个人表彰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本次年会的顺利召开,将有力促进省能专会的工作更上新的台阶,为全省高校能源管理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