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沙洲职业工学院|第二食堂获评“顾客满意的全国营养健康食堂”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来源:沙洲职业工学院  阅读:

近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的“2023・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团餐产业大会暨首届中国团餐惠享美食节”在山东泰安举办。沙洲职业工学院(以下简称:沙工)第二食堂喜获“2022年度顾客满意的全国营养健康食堂”荣誉称号。


近年来,沙工以“办师生满意的食堂”为出发点,在确保饮食安全的根本前提下,紧紧围绕广大师生对美好、健康校园生活的需求,始终坚持营养健康至上,努力提升餐饮服务的营养健康服务水平。饮食服务中心聚焦食品安全规范化、餐饮服务优质化、服务监管标准化,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打造食品放心食堂、文明食堂。


沙工通过开展食堂服务质量满意度调查,广泛收集师生意见,不断改进服务,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通过严把食材采购准入关、生产操作关、餐具消毒关、饭菜留样关等多个关口,确保食品安全;通过加强精细化管理,推进“7S”“五常法”管理,全面提高食堂现场管理水平;通过科学配餐,营养搭配,合理调整饭菜结构,全力打造高满意度化的营养健康食堂,为全校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SGHQ23042801.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