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共商共议,师生积极优化校园配餐服务——学校召开校园配餐协调会

日期:2024年03月08日  来源:  阅读:

为优化校园配餐服务,有效解决配送秩序、安全隐患等问题,为师生营造安全、便捷的校园生活环境,3月6日上午,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校园配餐协调会在立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夏彩国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科技产业开发处、后勤处、保卫处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单显勇主持。

会上,夏彩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欢迎学生代表的到来,单显勇对学校校园配餐现状、部分在温高校外卖配送情况、学校配送建议方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强调了食品安全、校园配送服务规范化的重要性。

在讨论环节,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提出他们在校园生活中遇到的配餐、取餐问题,并在校园配餐方式、餐柜设置方式等方面给出宝贵意见。夏彩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共同探讨能够满足师生生活需求并保障校园秩序的配餐管理方案。

夏彩国指出,要聚焦师生需求,采纳师生提出的合理建议,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监管机制,加强配餐服务管理,积极探索校园配餐管理模式,推进校园配餐服务更加规范、安全、绿色,让师生享受到安全、便捷、满意的服务。同时,他也希望师生能够培养健康的饮食方式和习惯,提升食品安全意识。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