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 后勤分工会 情暖“三八”节

日期:2024年03月08日  来源:  阅读:

3月7日,在这春意盎然的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后勤分工会为丰富和活跃学院后勤女职工文化生活,给辛勤工作的女同胞过一个开心快乐的节日,精心举办了一场手工皂DIY活动。

clip_image002.jpg

活动现场,大家齐聚一堂,共同体验制作手工皂的乐趣。在专业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她们学习了手工皂的制作流程,包括选材、配比、混合、调色、成型等环节。每一位参与者都全情投入,细致地操作,享受着从零开始创造的过程。随着一块块色彩斑斓、香气扑鼻的手工皂逐渐成型,现场充满了成就感和欢声笑语。

clip_image004.jpg

3月8日,后勤两位部长亲手将一束束鲜艳的康乃馨和精心挑选的日用品递到每位女职工手中,以此表达对她们辛勤工作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王晓玲提到,女职工们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付出,是后勤工作不可或缺的力量。收到惊喜的女职工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她们纷纷表示,这不仅是对个人劳动的肯定,更是对女性价值的尊重和赞扬。

clip_image006.jpg

后勤分工会将继续关注女职工的需求,举办更多形式多样、意义深远的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女性员工的成长与发展,共同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工作环境。(文/图:王维佳)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