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大学|一路繁花,嘉人同行——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为女职工送鲜花送祝福

日期:2024年03月08日  来源:  阅读:

真情赋鲜花,芳香漾芳华。3月8日,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一早,嘉兴大学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化身“节日使者”,给全体女职工们送上了鲜花,并向她们致以真挚的节日祝福。

活动中,经营班子成员分为三组,分别前往各二级部门办公室、梅园餐厅、荷园餐厅、桂园餐厅、和兴生活超市、综合物资仓库、厚德楼值班室等场所,向后勤女职工们送上了一支精心挑选的鲜花,并送上了浓浓的节日祝福,感谢女职工们一直以来的付出和坚守,祝愿大家节日快乐、美丽常驻。收到鲜花的女职工们愈发显得神采奕奕、笑靥如花,大家一致表示收到的不仅是鲜花,更多的是一个惊喜、一种感动、一份力量,感谢公司大家庭带来的温暖与关怀。

clip_image001.jpg

▲计划财务部

clip_image003.jpg

▲梅园餐厅

clip_image005.jpg

▲桂园餐厅

clip_image007.jpg

▲荷园餐厅

clip_image009.jpg

▲修缮服务部

clip_image012.jpg

▲物业服务部

一路繁花,嘉人同行。此次送鲜花送祝福活动,让后勤女职工们感受到了关心与关爱。新的一年,全体后勤女职工们将始终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工作宗旨和“师生为本、效率为先、质量为基”的服务理念,加强理论修养、坚定政治自信,落实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提高“自立、自尊、自强、自重”的整体素质,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用高尚的情操、丰富的知识、精湛的技能和扎实的工作,为学校加快建成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clip_image013.jpg

▲采供服务部

clip_image015.jpg

▲商贸服务部

clip_image017.jpg

▲公寓服务部

clip_image019.jpg

 

clip_image021.jpg

 

clip_image023.jpg

▲集体合影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