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树人学院|送你一朵小红花——后勤保障处开展女神节特色活动

日期:2024年03月11日  来源:  阅读:

3月7日,浙江树人学院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于两校区教工餐厅开展女神节特色活动,每位就餐的女性教职工均可领取一份花朵面点。开学保障不掉队,暖心服务不缺位,累计献上面点700余份。食源限定花朵馒头,后勤把祝福揉进了馒头里,每份面点都包含了后勤对广大女性教职工的美好祝愿。

clip_image002.jpg

为秉承健康饮食的理念,花朵三色面点均以新鲜果蔬汁和面上色,豆沙馅儿现炒现包,纯手工制作,保证产品低糖、绿色、健康;规范操作筑牢食品安全壁垒。

clip_image004.jpg

此次活动也受到了教职工的广泛好评。

clip_image006.jpg

 

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将持续把事关师生福祉的事放在心上、抓在手里、落到实处;继续用心用情做餐饮,聚焦师生需求,提供更多元化、更有温度的服务保障,通过开展不同形式的特色活动,推动饮服保障工作提质增效,以优质暖心的后勤保障工作向40周年校庆献礼。

clip_image008.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