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户外踏春觅景 共绘春日温暖画卷

日期:2024年03月11日  来源:  阅读:

 3月9日,浙江农林大学后勤中心妇联、分工会在狮山公园联合举办以“心有繁花 一路芳华”为主题的户外踏春活动。来自各妇联小组、分工会的百余名女员工参加了活动,吴越公司副总经理,妇联主席俞月华到现场指导活动开展。

图二.jpg

本次踏春活动自狮山公园南门启程,简短而热烈的开幕式过后,大家在教练的引领下共同进行了热身运动。

图三.jpg

图四.jpg

此次踏春线路全长3.5公里,沿途两侧密林如带,芳草绿野如毯,每一处风景都仿佛是大自然绘就的画卷,这为女员工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亲近自然、放松身心的机会。

踏春过程中,还巧妙地融入了寻宝游戏环节,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互动和参与感,使得整个踏春之旅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充满了欢乐与惊喜。此外,活动还倡导了环保理念,鼓励女员工在寻宝过程中,关注环境保护,不乱扔垃圾,共同守护美丽的公园环境。

通过这场集自然风光、游戏互动和环保理念于一体的活动。让广大女员工共同感受春天的魅力,享受踏春寻宝的乐趣,留下难忘的回忆,共同见证春天的美好时光。

据悉,本次活动是后勤中心以“巾帼奋进争创一流 热辣滚烫飞驰人生”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之后还将陆续举办第六届“三八红旗手”评选活动、龙门秘境春日游活动、赏桃花活动及女性健康生活知识讲座暨巧手编织活动。通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展现女性员工的团结、奋进和热情,同时也为庆祝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和新中国成立75周年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浙江农林大学 作者 李甄真 审核人 俞月华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