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成都中医药大学|巾帼建功 致敬芳华——后勤基建处分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

日期:2024年03月11日  来源:  阅读:

三月芳菲,春风如你。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向辛勤工作的成都中医药大学后勤基建处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3月8日,成都中医药大学后勤基建处分工会组织部分女职工观看电影《第二十条》,为她们送上一份节日祝福。来自后勤基建处各岗位的50余名女职工参与活动。

观影活动开始前,后勤基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令昭代表领导班子向女职工们表示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并对大家在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达了由衷感谢。

影片片名取自刑法第二十条规定,聚焦正当防卫这一热议法条,以鲜活的现实题材故事、小人物视角作为切口来展示刑法第二十条关于“正当防卫”法条背后的法理人情,以喜剧外壳包裹人生百态,用生动真实的案例,深刻剖析了我国刑法的重要条款,彰显了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公正司法的核心理念。

照片1(放第一段后面).jpg

观影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她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愉悦,也让大家受到一次难得的普法教育。大家会将影片中的正能量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后勤基建处女职工的智慧和力量!

 

(成都中医药大学 供稿:谢友谊 审核:杨支才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