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凝聚“她力量”| 女神节,炫出最美的你

日期:2024年03月11日  来源:  阅读:

clip_image002.jpg

3月8日,正值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样一个属于女神的节日里,后勤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开展第四届“活力后勤,美丽校园”主题活动,共有三百多名女职工参与其中。大家用美化校园的劳动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充分诠释劳动者的风姿,传递出不一样的美好,收获了女神节的内涵意义。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下午一点起,两校区参与活动的女职工整装待发,她们是一群“闲不住”的人。大家按照既定的打卡线路健步行走,沿途随手捡拾落叶、纸屑、烟头等校园垃圾,与阳光相伴,与花草为伍,她们成为“最美巾帼风景线”。           

  

1710833429299739.jpg

1710833429429394.jpg

 

平日里,这些可爱的女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而在节日这一天,她们有了一个共同的身份——“移动的校园美容师”。她们在各自领域内是一把好手,在守护校园环境方面也是一点不含糊。后勤人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服务育人的理念。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美化校园正是春日里的“播种”,勤勉敬业的女职工用“如花笑靥”与“最美身姿”向大家传达着她们对于这方土地的热爱和这份事业的热忱。女职工是后勤发展的“半边天”,在方方面面都起到重要作用,祝愿她们幸福、快乐、健康、顺意,继续在人生舞台上释放光芒,勇敢逐梦!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