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华中农业大学|2023年度“最美宿管人”优秀作品颁奖活动举行

日期:2024年03月11日  来源:  阅读:

3月7晚,华中农业大学2023年“最美宿管人”优秀作品颁奖暨学生面对面交流活动在学生事务大楼220会议室举行。校生保部、本科生和研究生楼管会、宿管员工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由宿管中心党支部书记杨俊主持。

图一.jpg

图一.jpg

本次“最美宿管人”作品征集活动,由校生保部和楼管会主办,宿管中心协办,活动历时2个多月,500多名学子投稿参与,经过评选,有26份优秀作品获得奖励。荟11徐子怡同学的作品《晨曦中的关怀,夜晚中的陪伴》荣获一等奖,此篇文章结构清晰、词句优美,用平实的语言记录出动人的点滴,高度赞扬了宿管工作群体的无限努力和默默奉献,表达了对宿管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居住在荟12的留学生Ashenafi Assefa Gebremariam荣获二等奖,他用英文叙述了值班员朱爱萍阿姨对留学生们的关怀和照顾,让他们在异国他乡有了一个温馨安全的“家”,朱阿姨的敬业精神也潜移默化的影响着他们,是当之无愧的“不上讲台的老师”。

 

图二.jpg

活动中,学生们畅所欲言,从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聊到对“五色公寓”建设的建议。宿管中心主任李秀英和管理员们广泛听取了学生们的意见,并对他们在宿舍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耐心告知了解决问题的各种有效途径。

图三.jpg

恰逢第二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会后,学生代表到各宿舍楼栋向阿姨们送去了节日慰问,“阿姨,您辛苦了!祝您妇女节快乐!希望您身体健康,天天都有好心情!”同学们郑重地把一支支鲜花送到宿管阿姨的手里并表达了祝福,阿姨们在收到同学们的鲜花和祝福后,感到非常惊喜与感动。

 

(华中农业大学 作者:姜莹  审核人:杨俊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