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第三届九次理事会在德阳召开

日期:2024年03月22日  来源:  阅读:

3月20日,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三届九次理事会在德阳召开。协会会长、西南交通大学原副校长蒲云,协会常务副会长、西南民族大学副校长杜林,协会副会长、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副校长林宇,协会副会长、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刘莉及协会监事、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等共50余人参会。会议由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高庆主持。

clip_image002.jpg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四川建院”)副院长肖进在会上致辞,他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四川建院的各级领导和兄弟院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大家来到德阳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肖院长说四川建院高度重视后勤工作,在办学治校服务育人中发挥基础性保障作用,坚持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级负责、责任到人的工作机制,并希望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与各兄弟院校一道为教育强省战略贡献后勤力量。

clip_image004.jpg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调整建议名单》、《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三届九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2023年财务报告及2024年财务预算》及及《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会员自律公约》等几个协会管理文件。

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于2018年12月成立,已经五年届满,本次理事会决定启动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换届工作,成立协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和选举监督委员会。换届领导小组成员和选举监督委员会名单由理事会提名,报请协会业务主管单位同意,经本次三届九次理事会表决通过。

clip_image006.jpg

四川省学校进基本建设与后勤产业中心高校后勤产业科科长方力发表了讲话。他向与会成员介绍了2024年高校后勤重点工作。一是加强后勤党风廉政建设,二是加强生态校园建设,三是要夯实生活垃圾分类和建筑工作,四是要落实全面建设节水型高校行动方案,五是配合做好立法工作,六是加强物业管理,七是做好快递共享车辆校车队幼儿园的管理。他提出接下来协会下一步工作,要加强协会规范管理,推动协会的健康发展。最后,他对各位同仁对后勤工作的艰辛付出,对教育厅特别是后产中心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clip_image007.png

最后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蒲云会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三服务三育人”工作,抓好后勤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二是主动适应新形势,不断提高后勤自身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做师生满意后勤。三是加强协会平台建设,组织好省内外学校后勤之间的交流学习,不断提升学校后勤保障服务水平。四是做好学校后勤信息化建设,不断满足学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需求,增强后勤服务能力。

会后,部分与会成员参观了四川建筑职业学院和四川工程职业大学后勤。

clip_image010.gif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