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东营职业学院|【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学院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4年04月07日  来源:  阅读:

2024年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呼吁学校师生广泛参与,营造终结结核病流行的校园环境,为广大师生撑起健康“保护伞”。东营职业学院联合东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发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八教西合堂开展了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专家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宣讲了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及健康科普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同时提供健康咨询,发放结核病防治读本、宣传折页、宣传小礼品等200余份。通过微信平台转发省疾控的结核病防治知识微信有奖答题活动,邀请全校师生大家积极参与到宣传普及结核病防治科学知识的活动中来。

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东营职业学院向学生普及结核病和传染病防控的核心知识,大力倡导健康文明习惯、强化健康呼吸礼仪和自我防护意识,强化个人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提高师生预防传染病的能力。今后总务处医务室将继续与各方团结携手,为终结校园内结核病流行而努力! (孙彩霞 



微信平台